用防狼喷雾犯法吗:当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只有防狼喷雾能帮你

xiaosa999 877 0

一个女孩子走在路上好好地被一个男的暴打的事情我不说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现在的社会到底怎么了,都只会让女孩子穿多点,晚上别出门,就没有人教教一些有问题的男的,少做点恶心的事,别做变态吗?

从几年前一个女孩子在如家酒店走廊差点被拖走,再到当街掳走女性,拐卖妇女儿童,最后到这几天变态暴打女孩的事件,忍不住想问,女孩子是不是出门都要随身携带防狼喷雾?

用防狼喷雾犯法吗:当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只有防狼喷雾能帮你-第1张图片-

那么防狼喷雾到底有没有必要买?


如果你生日的时候,男朋友没有送你YSL、Chanel口红,而是送了一堆防狼喷雾,请不要怪他,他只是担心他不在的时候,你也能安安全全的

一个朋友的经历:

“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大概要走10分钟左右的路程,当时8点多,于是就想着散散步走了起来,路过有几颗树暗暗的地方,有个猥琐大叔就突然冲出来抱着我亲我,我当时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我使劲的挣脱猥琐叔,边喊着救命,突然想起男朋友放在我包里的防狼喷雾,因为防狼喷雾就放在很容易拿的地方,我就使劲的对着目标喷,这时有人赶了过来,报了警,把猥琐大叔抓住了。”

“从这事之后,我再也不敢走路回家,一下班就坐着电动车回家,真的怕了,从来没有想过这件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希望各位女生可以引以为戒,不要独自走夜路,也不要太晚回家,买一瓶防狼喷雾防身起码比没有武器好。”

防狼喷雾的好处是容易操作,杀伤力巨大(真的是巨大…不要作死自己去闻一闻…),而且并不是非要对着眼睛才有作用。一些特别猛烈的防狼喷雾,接触皮肤任何地方,只需要几秒钟,就会产生持续的类似火烧10级的剧烈灼烧感,如果接触到眼睛甚至会造成失明15-30分钟,如何吸入鼻腔口腔,会让人呼吸困难15-30分钟。当然一般的防狼喷雾并没有这么猛,但是也绝对足够使用了。

防狼喷雾属于安保器械,对个人的持有和适用法律并无明确规定,依据法无禁止即自由的原则,个人使用防狼喷雾是合法的。

最重要的是,防狼喷雾能否带上地铁?

用防狼喷雾犯法吗:当你遇到危险的时候,只有防狼喷雾能帮你-第2张图片-

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的规定,身边有朋友有试过带上地铁和高铁,一些小的隐蔽性强的是可以带的。

防狼喷雾作为防身用品,市面上是可以买到的,而国家也没有明确规定买卖或者持有属于违法,如果市民购买了用以防身并不算违法,但如果是用来犯罪,这样的防身用品就成为了“犯罪工具”,性质改变了,当然就算违法。

希望男朋友们再忙也要关心女朋友的安全,时不时检查女朋友的包里有没有防狼喷雾。不管再赶时间,也要帮女朋友送到进家门为止。

女孩子晚上回家多注意安全,不要太晚回家,即使你住的地方再安全,也不敢确保会不会有变态出现,时不时回头看一下,别顾着玩手机。

我亲测过有效,记住,防狼喷雾只可用作防身,切不可犯罪!


标签: 用防狼喷雾犯法吗 防狼喷雾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