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暴乱持续不断,防身喷雾一跃成为亚马逊畅销品

xiaosa999 2748 0

美国佛洛依德案引起的全国性示威活动不断升级,美国各地爆发大规模的游行和暴乱,自卫一时成了美国人关心的头等大事,消费者们纷纷在亚马逊购买防身喷雾。

根据MarketplacePulse的监测数据显示,美国时间周一上午,一罐售价9.48美元的“警用强度”Sabre防身喷雾取代了短裤T恤等,跃居亚马逊运动和户外用品畅销榜第一。

很多用户都在Twitter等社交媒体互相推荐自卫产品,还有网友发布了亚马逊的Sabre防身喷雾链接。

美国暴乱持续不断,防身喷雾一跃成为亚马逊畅销品-第1张图片-

美国暴乱持续不断,防身喷雾一跃成为亚马逊畅销品

另外亚马逊新奇服装畅销榜上,两件印着“Ican’tbreathe”的T恤挤入前十畅销排行榜中。在亚马逊服装畅销总榜上,印有“BlackLivesMatter”的T恤排在第60位,而就在上周五,它的排名还在1000名开外。

书籍方面,有关种族歧视的作品也成为最畅销的产品。

5月25日,在美国一名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使黑人死亡后,全国各地爆发示威游行活动,一些示威活动变成了暴力事件,商家被洗劫一空,建筑物和车辆被放火焚烧。

美国暴乱持续不断,防身喷雾一跃成为亚马逊畅销品-第2张图片-

标签: 防身喷雾

上一篇当前文章已是最后一篇了

下一篇最简单粗暴的防身武器——美国SABRE喷雾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