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为什么不让卖防狼喷雾?

xiaosa999 1656 0

淘宝不让卖是忧虑被人拿来干坏事。但用于个人防身的话,可以说是好的挑选。

首先喷雾很小巧,随身携带放口袋里很方便;第二是用喷雾很安全,既可以在关键时刻保护自己,又不会给坏人留下任何身体损伤,运用起来很安全,避免了过度防卫的法令费事。

供我们参阅:防狼喷雾介绍和运用方法:防狼喷雾,又叫防狼喷雾剂、防狼喷雾器、制暴喷雾等。 惯例尺度为35*110毫米,容量60毫升。在国外防暴警察中普遍配备,它的特点是一立 刻制止对方的所有动作,被喷到的人双目眼泪流不停,喷嚏咳嗽不停,呼吸道如火,非常难过,无论对方有多厉害,都无法抵挡其威力,但是它又不会对身体形成任何损伤,为你免除所有法令费事。所含物质60克成分为辣椒精纯提取素、芥末提取物等天然强刺激物质,对人体无器质性毒副损伤。产品保质期为两年。

淘宝上为什么不让卖防狼喷雾?-第1张图片-

市面上常见的防狼喷雾为口红外观大小,同一般的喷雾剂运用原理差不多。仅仅里边的原料是辣椒水之类的对人有很强刺激性的液体,会立即使暴徒流泪不止,根本无法睁开眼睛,上呼吸道激烈咳嗽,恶心吐逆,暴徒失掉抵挡才能,半小时后恢复正常。

防狼喷雾是女生用以自我防卫的上佳东西。在外出遇到色狼打扰之类的,就可以拿出防狼喷雾剂喷到对方的脸上眼睛上,对方就会因遭到激烈刺激而痛的而无法睁眼视物。此时,你就可以趁机逃跑。”防狼喷雾剂" 的名字开始也便是这么得来的,是用以防色狼的。但是在遇到其他危险的情况下,也可以用来自我防卫。

喷雾的首要类型有喷雾型的和水柱型的,喷雾型的防卫范围为1~3米,水柱型的射程最长可达8米左右,非常合适远距离防身。喷雾的样式,口红型的喷雾,嗜喱瓶型的喷雾和手机壳型的喷雾,有很强的荫蔽作用,过安检一般无压力,防身时更可以麻木对方,收到出乎意料的作用!

以上便是女子防狼喷雾专卖店所给我们做的介绍,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来本店购买和挑选。


标签: 防狼喷雾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