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防狼喷雾犯法吗:遛狗不牵绳,狗狗被喷防狼喷雾,主人竟还上前多咬一口

xiaosa999 404 0

前几天,南京不牵绳的主人弄丢了自己的狗狗,最后找到狗狗时,它已经被吃掉,只剩一些头皮和爪子。不牵绳,受伤的总是狗狗。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个女子在慢跑的时候,突然旁边跑出来两只狗狗,在她脚边转悠。

用防狼喷雾犯法吗:遛狗不牵绳,狗狗被喷防狼喷雾,主人竟还上前多咬一口-第1张图片-

女子情急之下,掏出了身上带着的防狼喷雾喷向狗狗自保,结果后面跑出来的狗主人看到不乐意了。

狗主人跑上来直接揍了女子好几拳,女子想把狗主人推开,结果被还狗主人咬了一口,手上留下了很深的牙齿印。

随后女子报警,警方隔天就找到打人的女主人。她表示当时自己带着一个罗威纳串串和另一只中型狗狗出门,狗狗只是靠近慢跑的女子,没有要攻击,反被女子用防狼喷雾攻击。看到狗狗受伤,狗主人非常气愤才出手。

少数网友看了觉得,要是我的狗狗突然被人喷防狼喷雾,我也一定会出手。

大部分网友觉得,就算狗狗不牵绳,也应该随行在主人身边,谁知道狗狗会不会突然冲出去吓到小孩子、老人?

从全过程看起来,狗主人需要负全责。出门不给狗狗牵绳,还放任狗狗随意乱跑。对于不懂狗的人,根本不能分辨前面冲过来的狗是否和善。狗主人没有管好自己的狗狗还打人,要负全责。

不给狗狗牵绳,不管国内外都会发生意外纠纷。虽然国内的养犬条例,要求主人出门要给狗狗牵绳,但不少人就是不愿意做这一步!

真正爱狗的主人,出门都会给狗狗牵绳。不牵绳的主人,是否真的觉得狗狗跑丢了无所谓?文明养犬的主人,每次都要给不文明养犬的主人背锅,真的很惨。

用防狼喷雾犯法吗:遛狗不牵绳,狗狗被喷防狼喷雾,主人竟还上前多咬一口-第2张图片-

标签: 用防狼喷雾犯法吗 防狼喷雾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