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使用防狼喷雾剂到底有没有效果?

xiaosa999 729 0

什么是主要的辣椒素,为什么要买MC级的喷雾?主要辣椒素(MCs)是唯一真实的、经过实验室检验的、经过第三方验证的胡椒喷雾有效性测量方法。辣椒素(MC)是一种化学物质,是实验室测量的辣椒成分,能使辣椒变辣。第三方实验室进行非常准确的热评估测试。

女生使用防狼喷雾剂到底有没有效果?-第1张图片-

MC百分比允许苹果和苹果比较任何一种胡椒喷雾的效果。你可不想在危急时刻发现自己被卖给了一种打了水的防身喷雾。然而,许多制造商选择放弃这种基本的安全和有效性验证,以制造更便宜的喷雾剂。不要被更高的OC(辣椒油树脂)或SHU(斯科维尔热量单位)等级所愚弄。它们与最后的胡椒喷雾成品关系不大。

SHU和OC都只测量添加到胡椒喷雾罐的生鲜产品的辣度或体积,与喷雾的最终辣度几乎没有关系。消费者需要额外的数学计算来确定喷雾的实际温度,因此OC和SHU的评级不仅让他们感到困惑,而且OC和SHU甚至不需要第三方实验室的确认。这给那些只使用这些测量数据的制造商很大的余地来夸大或隐藏他们最终产品的真实温度。改进您购买胡椒喷雾的方式MC百分比是唯一的实验室确认的方法来描述胡椒喷雾的效果的最终产品。

MC的比例可能看起来很小,但是FDA已经表示2%的MC会导致永久性的眼睛损伤。一种有效的胡椒喷雾配方,含1.2%至1.4%MCs,能使粘膜肿胀,导致呼吸困难,并使眼睛血管肿胀,导致眼睛紧闭。效果持续45分钟,不会造成永久性伤害。你只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把它拖到安全的地方!有足够的时间带着辣椒素(MC)逃到安全的地方。确保你买的胡椒喷雾是MC级的。

女生使用防狼喷雾剂到底有没有效果?-第2张图片-

标签: 宝宝计划软件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