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身电击棍可以过安检吗?

xiaosa999 3207 0

最近几年咱们越来越多的普通老百姓在运用它来防身了。电棍运用简单,防身作用理想,携带方便,现在的电棍产品外形规划精美,做工精致,许多女人都会选择归于自己的一款防身电击棍。那么有一部分人就会感觉到疑惑了,防身电击棍可以过安检吗?

电棍内部是有大功率的可充电电池的,充一次电一般正常运用可以1-2个月,非常省事。许多需求出差的朋友就经常来问,我座火车、汽车、地铁能过安检吗?一般车站安检都是用X光机透视的,能被X光探测到的只要金属物体,一般塑料原料的电棍是根本检测不到的,亲自实践的哦。

小型金属原料的电棍直接放在衣服口袋很方便过安检。长一点的电击棍还是通过快递邮寄吧,以免被安检查到扣货,就损失大了。需求注意的是,航空安检比较严格,像电棍这样带大功率的锂电池的是不能上飞机的,,还请广大客户不要带电击棍上飞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防身电击棍可以过安检吗?-第1张图片-

高压电棍内部首要结构由一体化高质量集成块及可充镍氢电池或许锂电池组成;外部首要结构首要由ABS硬胶压注成型和金属材料组成,一般在产品的前部有一对或数对金属电击头,后端有电击稳妥开关,按电击开关,即能发生强烈电击。

电棍的易损耗元件为电池,一般来说正品电棍的内置电池可以充电次数达到300次左右,正常运用情况下一个月充1-2次电,所以理想状态下电棍的寿命可以达到10年以上,因为咱们日常充电不可能每次都按规范方法充电,电池的寿命也就没有那么长了,一般运用5年左右算比较正常的了。运用中要注意保养,不要进水,不能电击金属导体,不要重摔等等。

有需求的情况下,直接联系女子防狼喷雾专卖店客服进行了解能够更好地更快速地帮助大家选择合适自己的防身用品,几十种产品供您选择。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