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喷雾好用吗?

xiaosa999 1667 0

什么是梅西喷雾,MACE,中文名为“梅西”,总部位于美国纽泽西州的梅西安全防卫世界公司,是美国历史悠久的高端品牌,几乎是防身喷雾的代名词。梅西公司自1972年首先推出了全球手持式防狼喷雾,经过三十余年的开展,已成为公认的防卫品牌。梅西喷雾好用吗?

梅西喷雾安稳度十分高,品种颇多,包含喷雾型、射流型、泡沫型,凝胶型及犬用/熊用户外型等,其中凝胶型是MACE的专利产品,其喷射出后能够像胶相同牢牢的覆盖到脸上,即便对方带有眼镜也无济于事。另外,如果对方处于醉酒状况,可能对辛辣不灵敏,凝胶型也相同能够起到作用。

梅西喷雾好用吗?-第1张图片-

梅西防狼喷雾的填装物为可食性辣椒液,对人体只会产生暂时性的瘫痪,不会造成长久性伤害。梅西防狼器的喷头具有专利安全稳妥盖,可定向喷射,不渗漏、不误触,在黑私自亦能经准命中目标。一般市售口红型防狼喷雾不易抓定方向,而且久未运用经常会堵塞喷口,遇紧急状况常会发生故障。

梅西防狼喷雾药剂会呈水注状射出,射程约在三~四公尺,可轻易击中攻击者。坊间贩售防狼喷雾乃呈雾状洒出,缺乏精准性,若是在室内或车内等通风不良之处简单有呛伤自己的风险。梅西辣椒液的特别配方可在短时间内经由毛孔进入面部皮肤,使攻击者感觉强烈巨痛,或暂时性失明长达40分钟以上。

但是相对于国内的喷雾来讲,梅西的喷雾价格比较高,很多人还是比较喜欢实用性强,并且性价比比较高的防狼喷雾,像我们国家的防狼喷雾效果现在做的也是十分的好的,也就几十块钱到一两百块钱左右,能够买到保护自己的安全的防狼喷雾,有需要的话,我们能够直接来到防狼喷雾专卖店进行挑选。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