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Mace pepper gun远程辣椒枪实际效果如何?

xiaosa999 1920 0

Mace品牌的这种长距离辣椒枪是任何用处的自卫产品之一,梅西Mace pepper gun长途辣椒枪实际效果如何?

梅西长途辣椒枪特别有用地抵抗了多种攻击者和狗的袭击,由于它具有满足的10%浓度的油树脂辣椒素,能够发射7发,每发25英尺,或发30短发。辣椒油辣椒是一切防狼喷雾中的主要成分,Mace品牌使用的10%浓度已成为职业多年的标准。

梅西Mace pepper gun远程辣椒枪实际效果如何?-第1张图片-

那么,梅西的长途胡椒枪有何特别之处?首先,它是当今市场上最精确的非致命性自卫喷雾剂,由于它使用了接连的弹道流形式,在劲风条件下,这种喷雾剂比竞争对手的喷雾剂要好得多。

其次,它的射程为25英尺,在编撰本文时,它仍然是市场上任何自卫防狼喷雾的最长射程。它具有触发激活的LED灯,能够更轻松地击中目标。

它利用罐中袋技术,使您能够从任何角度发射稳定的水流。装有油性树脂辣椒素的罐是可替换的,每个罐的保质期都比任何其他防狼喷雾罐长4年。

长途辣椒枪配有一个水筒和一个装有OC的筒。水筒使您能够操练适应喷雾的距离,由于它不同于您所处理的任何事物,并且操练非常完美。

这是您能够防御狗攻击的最有用东西之一。无论大小,充电狗都能在心跳中覆盖10或12英尺,几乎没有时刻做出反响。10或12英尺是一切自卫喷雾剂的近90%的射程。长途辣椒枪的25英尺射程可让您对充电狗做出正确反响。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