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游需要带上防身喷雾剂吗?

xiaosa999 417 0

看了那么多女人被害案子我的心很痛,也很愤恨,当然更多的是忧虑,越来越胆战心惊了.这个社会太多这样的人渣咱们不得不防,所以我就在想假如咱们自己那一天遇到这样的工作该怎么办?我甚至想到了今后出门随身带把水果刀,真遇到这样的工作我就跟他们拼命!可我又想到假如是我一个人或许根本也没多大用.说不定还给我整个伤害罪.....所以我决议了,我要买个防狼喷雾剂....防身喷雾剂小巧,便于携带,隐蔽性好,所以备受女人朋友的喜欢。那么外出旅行需要带上防身喷雾剂吗?女生旅行用什么防身喷雾剂比较好呢?

女人外出旅行带上喷雾辣椒水,俗称防狼喷雾。喷雾辣椒水 是使用高压液相色谱检测的全球制造商。能够保证准确有用的操控辣素浓度,保证内容物不会蜕变。每支产品出厂前都通过喷射按压测验与防漏测验,保证当使用者的生命安全受到暴力要挟时,辣椒喷雾能够解救你于危难。

外出旅游需要带上防身喷雾剂吗?-第1张图片-

在外出的时分,有许多不确定的因素,所以携带必定的防身用品,能够在遇到风险的时分用于紧迫防卫,极具伪装性,随身放置于口袋、手提包中。当遇有情况,取出,对准歹徒面部,轻轻推进,雾状气体即喷出,可令歹徒睁不开眼,强烈咳嗽而无法施行进犯。您不费太多力气,即可制服歹徒。产品内部为高浓缩辣椒水,对人体没有损害。一般二十多分钟即可自行免除,可用清水洗除。该产品五米内有用,请不要逆风使用。

当然的辣椒水喷雾剂容量类型有:20ml、60ml和110ml三种为主。在国外防暴警察中普遍配备,它的特点是能立刻阻止对方的一切动作,被喷到的人双目眼泪流不停,喷嚏咳嗽不停,呼吸道如火,难受至极点,不管对方有多厉害,都无法抵挡其威力,可是它又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为你免除一切法律麻烦。所含物质成分为辣椒精纯提取素、芥末提取物等天然强刺激物质,对人体无实质性毒副损伤。产品保质期为三年。

购买了用以防身并不算违法,但假如用来违法,这样的防身用品就成为了“违法工具”,性质改变了,当然就算违法,会按照有关条例,视损害情节轻重,给予科罪,所以当遇到风险的时分,请不要害怕,必定要拿起咱们保护自己的工具来保护自己的安全的,女子防狼喷雾专卖店随时欢迎您的咨询。


标签: 防身喷雾剂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