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实用的女生防身知识

xiaosa999 419 0

生活在21世纪的咱们,现在虽然都考究男女平等,但相对于来说男生于女生之间,还是有必定的差距,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呢?首先在力气上女生算弱势群体。而且相对于男性来说女性遇到风险也比较多,所以不过你是萌妹子还是女汉子,必要的防身知识还要了解下的,那么你有了解过简单有用的女生防身知识吗?

简单实用的女生防身知识-第1张图片-

第一点便是女生千万不要坐黑车,不要随意跟别人拼车!坐车时必定要记住车牌号!尽量做后排靠车窗方位,车上假装跟朋友打电话,约几点接你!

第二点是独自一人走夜路时,发现被人跟随,要假装打电话跟跟朋友约那个地点会面,或是直接打电话让朋友出来接你!

第三点是女生出门能够的话,尽量带着防狼喷雾或者电棒,假如没有的话,能够在女子防狼喷雾网购买,遇到坏人,直接拿喷雾往脸上里喷或者使用电棍电击坏人,使其丧失举动能力,然后趁机逃跑并报警!

第四点是遇到暴徒抢劫时,要将钱包等贵重物品丢向准备逃跑的反方向远处,趁机逃跑!假如暴徒用刀捅向你,就用随身的包包抵御!

第五点便是假如被暴徒从后边勾住脖子,就用手大力掐暴徒的手臂内侧!假如是被暴徒双手掐住脖子,则大力将暴徒小拇指掰弯,总之要找最软弱最疼的部分比如鼻子,眼睛等等!

第六点便是独自一人,遇别人敲门,可先用猫眼看下。假如是陌生人切勿轻易开门,而是拴上门链,半开门状况,避免陌生人破门而入,别的尽量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第七点便是单身自我一人居住的女生朋友,回到家也要习惯说“我回来了”,不要让陌生人知道是一个人生活,而且在门外放一双男人鞋子,在阳台挂一条男人内裤等等!

第八点便是遇到车辆与你并行事,警觉些看好包包,或是往反方向走!想要拍下坏人的样子就假装打电话,趁机按下快门摄影,但牢记必定要记住关掉声响跟闪光灯!

第九点遇到风险时,不要在乎自己得形象,抛弃自己淑女形象,指甲、头发、牙齿、高跟鞋能用的全都用上,其实女生只身在外,还是要带着一些防身产品来维护自己的安全的,力气不够的时候要学会凭借力气!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