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防身用品推荐

xiaosa999 548 0

女人只身一人出门时,在所难免遭受风险。假如这时给你下列好多个防身工具物件,你能莫名其妙的觉得安全性。女人防身用品都有哪些,女人必需防身用品强烈推荐有什么,今日就来给大伙儿详细介绍详细介绍。

女人必需防身用品强烈推荐有什么,防身工具报警系统(防身工具指数值一颗星):坏蛋一般挑选较为偏远客流量较少的地区着手,假如这时你按住报警系统,报警系统便会传出极大的警报声。既能吸引住附近人的留意,也可以吓走坏蛋。另外具有吓唬匪徒的功效。

女子防身用品推荐-第1张图片-

女人必需防身用品强烈推荐有什么,强光手电筒(防狼指数值二颗星):能一瞬间传出极高输出功率强光照,使匪徒的双眼忽然遭受强光照直射时,因为视觉神经过度紧张而丧失对双眼的操纵,本能反应地闭上眼。

女人必需防身用品强烈推荐有什么,电击棍(防狼指数值三颗星):运用静电发生器及充电电池池供电系统造成4万伏之上的强高压电击,不容易对犯罪嫌疑人导致致命一击,可是能够 使其短期内内缺失行動工作能力,进而防止其再次对别人开展犯罪行为。

女人必需防身用品强烈推荐有什么,朝天椒喷雾(防身工具指数值四颗星):假如报警系统没法吓跑坏蛋,这时你能应用朝天椒喷雾。只需冲着坏蛋的双眼喷两下,坏蛋便会眼睛睁不开双眼,而且不断的打喷涕,流泪,此刻就可以借机逃离了。

女人必需防身用品强烈推荐有什么,电击器(防身工具指数值五颗星):运用4万伏之上的强高压电击,使侵害者造成一种明显的触电事故觉得,全身麻木,全身无力,一瞬间缺失做恶工作能力,而这类高压低流的原理是不容易导致一切损害的。应用时接近身体或指向另一方应用就可以。

之上便是今日给大伙儿强烈推荐的女人必需防身用品强烈推荐有什么,假如大伙儿也有想对别的防身用品开展掌握得话,能够 资询广州市防狼喷雾经销店开展资询掌握。老总会让你强烈推荐一个合适你的防身用品让你的,期待今日的交流会对大伙儿有一定的协助。

女子防身用品推荐-第2张图片-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