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的安全问题

xiaosa999 271 0

这周,大家探讨了许多相关学校安全的难题。大家早已提到校园内违法犯罪汇报,niversities'方案更改安全性现行政策,大家也给了在校大学生遵循安全小常识。

如今,该听在校大学生了,看一下她们对生命安全的觉得怎样。

Chegg,TheStubbHub,近期开展了一项调研,以掌握在校大学生对各种各样安全隐患的产生的觉得。

实际来讲,该调研包含了学员在校园内中的归属感,学员是不是觉得自身的院校提前准备避免暴力行为及其学员是不是坚信主流媒体夸大其词了安全隐患。

上星期有1,700多位学员报名参加了该调研,所接受的数据信息在95%的置信水平上是精确的。

学生的安全问题-第1张图片-

大家发觉下列結果是最重要的:

当被问到她们的院校在避免校园内性侵害层面做得怎样:

43%的美女学生觉得自身的院校做得不足

32%的男学生觉得同样

41%的美女学生将非致命性进攻(包含性进攻)列入校园内最关心的难题

25%的男学生将其视作重中之重

当被问到她们对资产违法犯罪的关心时:

66%的男学生将资产违法犯罪列入重中之重

48%的美女学生将资产违法犯罪列入重中之重

当被问到抢支暴力行为时

45%的美女学生感觉她们的院校在避免抢支暴力行为层面做得不足

36%的男士也是有一样的觉得

这种结果显示欠缺自信心的学员在校园里有关自身的生命安全,而且主要是欠缺自信心美女大学生在其安全系数层面。

在校大学生应随身带SABRE鲜红色学校安全胡椒粉疑胶可降低风轻轻吹回,对可怜的监视者沒有危害,可在房间内应用!

相关专为在校大学生设计方案的SABRE商品的其他信息,请浏览高校安全计划网址或Sprayv.com。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